孩子們在網路面臨的最常見威脅

兒童是最活躍的互聯網用戶之一,不幸的是,他們面臨潛伏在網路的一系列威脅。如果您允許您的孩子花費大量時間在網路世界,重要的是要知道他們面對的是什麼,這樣您就可以相應地處理它們。但是你應該知道哪些對兒童最常見的線上威脅呢?Vpn中國網提醒您以下:

不恰當的內容

網路不恰當的內容

因特網內容充斥著“不適當的內容”。您的孩子可能會嘗試搜索此類內容,或者他們可能會偶然發現它。無論如何,如果不阻止包含內容的網站,則很容易找到。

投資家長控制軟件來阻止您不希望孩子瀏覽的網站是監控家庭年輕成員可以查看的內容的簡單方法。另一種選擇是使用適合兒童的瀏覽器,自動阻止不適合孩子的網站。這兩個選項有助於在孩子上網時密切關注他們,或查看他們最近的搜索歷史記錄,以便了解他們正在訪問的網站。將您的計算機放在一個整個家庭經常使用的房間裡也是一個好主意。

線上“朋友”

並非我們在網路遇到的每個人都是真實的,一些掠奪者進入聊天室,留言板或使用社交媒體尋找幼兒。他們通過假裝成為他們的年齡而與他們成為朋友,並且通常會嘗試在某個時刻見面。設置虛假個人資料對任何人來說都非常簡單,因此作為家長重要的是要強調對孩子的這種危險。仔細閱讀警告標誌,並強調如果擔心他們總能找到你。鼓勵您的孩子只與他們認識的人(如朋友和親戚)線上互動。同時讓他們知道,在網路遇到的任何人都會遇到非常真實,非常可怕的危險。

網路朋友

網路欺凌

在互聯網時代,惡霸不再需要與受害者面對面。不幸的是,通過社交媒體網站進行的網路欺凌在當今世界普遍存在,並且造成的損害與任何其他形式的欺凌一樣多。這可以說是最具挑戰性的威脅之一,儘管解決方案是防止您的孩子首先創建社交媒體配置文件。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在他們長大的時候創造他們的。如果您不想這樣做,請提醒您的孩子,如果他們被欺負,無論是否線上,他們總能找到您。除非你知道它發生在一開始,否則你將無法做很多事情。

線上詐騙

教育是防止線上詐騙問題的關鍵,所以一定要讓孩子如何識別這些跡象。強調他們不應該在沒有與您聯繫的情況下線上購買東西,並且不鼓勵他們點擊可疑鏈接。他們知道的越多越好 – 你不希望他們不小心用病毒感染家庭計算機或以其他方式花費你的大部分錢包。

更多文章:為何購買當地美食?它對您更健康,對環境更有益

發表評論